新春有礼与影随福 朱疃村这几户家庭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2018-02-14 14:44

  胶东在线招远讯(记者兰瑞东摄影报道)2018年2月14日(农历腊月29)上午,胶东在线《招远网》联合招远市摄影家协会的几位艺术家举办了一次迎新春送全家福的文化下乡活动。

  胶东在线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招远网担负着招远官方新闻门户,已越来越受到广大网民群众的关注;招远市摄影家协会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磨砺,摄影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有会员420名,其中国家级会员21名,省级会员42名,协会在市文广新局和市文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当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活动,并要求全体会员以中国摄协关于摄影工作者自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德艺双馨的摄影人才。

  本次迎新春送全家福活动,重点来到协会对口文化帮扶的齐山镇朱疃村。近几年朱疃村的生态文明村建设成绩突出,已成为远近闻名的生态文明村建设的典范,村两委抓村庄环境建设的同时,不忘对村民们的文明素质建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村民们孝亲敬老、和睦乡邻的现象蔚然成风。2017年,村里评选出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家庭,还独出别致地评选了好女婿代表。招远市摄影家协会与胶东在线招远网联合为这几户家庭在春节到来之际免费拍摄全家福,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敬意,也在以此大力弘扬先进,传承中华孝文化,树立起更多正能量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