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双塔电商直播助力樱桃销售 2小时卖出6000斤

2019-06-12 16:20:36 来源:

   胶东在线招远讯(记者 王舒瑶 通讯员 邵安艺)又是一年樱桃季。招远的大樱桃红了!不仅仅是缀满枝头的樱桃红了,还成为了实实在在的网红。双塔食品通过网上直播这一直通车,将招远大樱桃发往全国各地,解决了樱桃果农的销售难问题,实现了精准营销。

  日前,双塔食品电商部,诚邀多名网红主播,来到招远,走进大樱桃果园,在田间地头开始直播大樱桃。此次邀请来直播的网红主播,都拥有三十多万粉丝,品牌推广力度大,影响深远。

  素有北方春果第一枝美誉的樱桃,以其娇艳欲滴、晶莹剔透的风韵,香甜可口的美味,被誉为果中珍品、水果之冠,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商品价值。碧绿的树叶间,红彤彤的大樱桃透出成熟后的娇艳欲滴,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直播间的网红们走进金岭镇东埠上村、山上李家村、蚕庄镇山孙家村等,得到了村里果农的热烈欢迎。

  在往年,丰收的喜悦,往往会被销路难的困惑代替。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对于果农们来说,大樱桃是鲜果,等待赏识的过程是焦虑的。看着大樱桃一天天成熟,却缺少前来收购的经销商,仅仅依靠在山沟里的零售来勉强维持,就会错过盛果期,卖不出好价格。

  为了解除果农的后顾之忧,双塔食品电商部充分利用手中的优势平台,将网红邀请到了招远的樱桃园,现场直播。网红主播们一边当场采摘、品尝,一边为大家介绍樱桃的品种、口感,以观众的角度来感受烟台大樱桃,为粉丝推荐好吃美味的樱桃。直播开始后,到直播间观看的网购消费者快速升温,大家看到皮薄汁多、酸甜适中的大红樱桃,再加上网红主播现场品尝,让人顿感口齿生津,纷纷在直播间下单。短短几小时,就售出一级樱桃6000多斤。

  为了确保售后服务到位,电商提前联系了快递公司,准备了充足的冰袋、泡沫箱、外箱,快速在田间地头装箱,发运,第一时间让新鲜的大樱桃到达客户手中。直播现场播出打包发货的场景,更加速了订单量,网红直播后台,接单接到手软。现在,直播间的大樱桃订单,已经全部达到客户手中。还有粉丝在咨询,如何下单购买。双塔电商部正在紧急采购樱桃,在解决樱桃销售难问题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美味分享。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