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六月——别样的青春

2019-06-12 15:40:04 来源: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林徽因笔下的四月,一句句都是对爱的赞颂,而六月的天,别样的雨,不一样的青春。

  剪一簇洁白的栀子花,掬一把六月的风,把我无限的思念寄托在文字中,在这人间的六月里,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露珠上滚动,一幅幅记忆的画面在蛙声中绽放。

  在六月里,喜欢书卷翻动的声音,喜欢淡淡的书香中的油墨味,喜欢钢笔在纸上游动的吱吱声,不一样的青春,只有一次的拼搏,都在这清浅的六月。嫩绿的树叶在阳光下枯萎,蔚蓝的天空下,一碧如洗,云彩悄悄的躲了起来,炙热的阳光照射在我不安的心上,心中的惆怅与思念不知与谁来说。不甘、愤愤不平,种种心境涌上心头,不知是为了即将逝去的青春还是对友情无尽的思念。

  夜风清凉,顺着梯子,一步步爬上房顶,感受清风轻轻穿过我的头发,看着这六月之夜,摇一把蒲扇,倾坐在摇椅上,仰望星空,看繁星点点,看璀璨苍穹,如我的思念,轻轻的也随风飘走。

  总有些情无法忘却,总有些人一直在留恋,在这分别的六月,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我们不说再见,只因还会再见,感谢你参与过我的青春,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时间段里来过。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如电影过场般一帧帧放映,相处四年的同学,关心关爱我的师长,原谅我的长大,缘聚缘散,相聚别离,每个人都要经历的青春,每个人都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六月的离别,只是为了九月的相聚,人生不是只有姹紫嫣红才是真正的春天,有时清浅淡雅也是一种态度,笑着面对离别,即使万般不舍;笑着挥手再见,即使无限怀念;笑着拥抱亲吻,即使泪流满面。六月的成长,总是这样的残酷,但却是每个人不得不经历的青春。

  梦醒了,这一夜的梦中,有欢笑,有泪水,我将六月的别离做了千万次,只为了能够在最后真正离别时,再从容一点。

  我们在彼此的青春中画上了一道道痕迹,同时也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了对于六月独特的情感,未来的路很长,请记得微笑前行!正所谓浅吟青春,陌路微笑!六月,你好!六月!再见!

作者 金晖学校 九年级四班 王雨霏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