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招远市卫健局进行山东省卒中防治中心评审标准解读专题培训

2019-07-15 16:37:19 来源:

  胶东在线招远讯(通讯员 曲广亮 杨晓妍)为进一步加强招远市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强化溶栓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提升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7月11日,招远市卫健局邀请烟台山医院于天霞主任为招远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进行山东省卒中防治中心评审标准解读专题培训。

  于主任解读了卒中防治中心的标准,创建卒中防治中心要通过改善门诊及住院部治疗环境,采购先进设备,配备高效静脉溶栓药物,完善急性卒中的院内和院外救治网络,优化卒中的管理流程,宣传卒中基本知识等方式,才能给广大卒中患者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条件,打造脑卒中1小时黄金救治圈。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为招远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打破原有分科治疗的壁垒,整合多学科力量,实现多学科协作无缝对接,有效提高脑卒中患者的救治能力,全面提升脑卒中救治水平,减少卒中的死亡率和致残率,做到脑卒中全面规范化治疗,真正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招远市的患者及其家属带来福音。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