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正式封顶

2019-08-07 15:04:55 来源:

  6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在主体建筑周边,塔吊车在空中拉运着施工材料,推土车、挖掘机等设备也在紧张作业中。当天,烟台双塔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历经66天瞩目关注的成长,这座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项目终于以雄伟之姿完美呈现。勇攀双塔速度、双塔高度,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冲锋号角在这里吹响。

  双塔副总经理张树成介绍说:经过66天的昼夜奋战,双塔食品完成了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的主体工程施工,今天正式封顶,创造了双塔速度,彰显了双塔精神。目前,该项目的工艺流程设计已经完成,今天封顶仪式结束后,将马上进入到设备进场、安装等工作中。我们承诺7个月建成投产,就一定会实现这一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报捷,为传统粉丝产业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项目建成后,蛋白纯度可达到88%以上,将有效促进豌豆精深加工的产业化发展,实现双塔食品发展循环经济、调整优化产业布局的重大突破。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由山东金都建筑有限公司总承包,谋划水平高,建设氛围浓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快,是招远市项目建设的新姿态。

  我们公司承建的双塔集团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我们200多名工人,在66天的时间内,日夜奋战,按照双塔粉丝的工期制度,顺利完成主体的施工,这是招远项目建筑史上速度最快、质量最严的一次工程建设,能够与双塔携手创造历史性的突破,我们非常自豪。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少刚非常激动,表示要加快进度,创造招远项目建筑史上的奇迹。

  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由烟台双塔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户在金岭镇,被列为2019年烟台市级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在开工仪式期间,就郑重承诺,七个月建成投产运行。如今,基建主体工程用了66天就实现封顶,充分展示了双塔速度双塔精神。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在市场领先三大优势,一是工艺领先,采用国际首创的新干法工艺提取高端蛋白,站在了行业技术的前沿。二是设备领先,公司联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知名专家的智慧和优势,自主选型、自主开发、自主改进的设备,引领豌豆精深加工行业的变革。三是产品领先,以公司掌控的豌豆蛋白核心技术为支撑,蛋白纯度达到88%,并细分功能性蛋白种类,分别为不区域,提供不同性能、特点的蛋白产品,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