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招远市卫健局开展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9-08-07 15:04:55 来源:

  胶东在线招远讯(记者 王舒瑶 通讯员 王慧)今年8月1日—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7日上午,招远市卫健局基妇科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玲珑英城医院及部分乡镇卫生院在体育场开展了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健康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知识,特别是向孕妈妈和哺乳期妈妈讲解初乳对婴儿的好处、坚持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做到科学喂养以及哺乳期乳房保健等健康知识,耐心细致的解答母乳喂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为计划怀孕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正确树立成功母乳喂养信心,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在社会上营造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通过医护人员母乳喂养的宣传与指导,为广大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母乳喂养技术指导和母婴健康服务。

  同时,活动中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及相关内容,包括两癌筛查、预防艾滋病、梅毒及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在孕前3个月及孕早期3个月补服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儿的出生等,让更多市民知晓其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妇女主动参与到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600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余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