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举办“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羽毛球比赛

2019-08-13 14:20:05 来源:

  胶东在线招远讯(通讯员 乔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一直是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李明局长倡导的工作和生活理念,他希望压力倍增的生态环保人乐观豁达、积极有爱,用健康的体魄应对挑战、高效工作。8月10日上午,同事们齐聚周末时光举办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羽毛球比赛。

  纵使微雨袭人,也抵挡不住环保人的运动热情,9:00整,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羽毛球比赛激情开赛!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跟女子单打两组,共22位同事参加。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女同胞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赛场上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看大家时而抽吊,时而扣杀,羽毛球在场内交替飞驰,时而轻挑,时而高远,你来我往,不相上下,把比赛节奏推向高潮。选手们在赛场上酣畅淋漓,观众们在台下则大呼过瘾,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快乐在同事间传递,压力在笑声中释放

经过激烈地角逐,噔噔噔噔!冠军产生啦!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