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黑暗”中的奉献只为让“金钥匙”闪光

2019-08-15 15:25:15 来源:

  胶东在线招远讯(记者 兰瑞东)城市高层建筑的不断增加,形成了人口居住越来越密集的现象,消防安全自然就成为了建筑施工过程中一项必不可少而又相当至关重要的环节。

  山东金钥匙消防工程集团近几年异军突起,靠“敬业、勤业、忠诚、和谐、共赢”的企业精神,“科技打造未来,致力完美发展”的企业宗旨,重合同,守信用,强安全,抓质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无论春夏秋冬,不管刮风下雨,他们有一支年轻的队伍常年坚持在“地下工作”岗位上。

 
 
 

  8月15日,记者随机采访了市区华希广场新建楼的消防工程设备安装现场。尽管天空不时飘洒着毛毛细雨,初秋的凉意已经眷顾着人们享受清爽。但是在黑暗的地下车库施工的小伙子们个个忙得大汗淋漓。

 
 
 
 
 

  这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外面的世界再热闹喧哗,他们只顾繁忙于“不见天日”的大厦副层;

  这是一支善打攻坚战的队伍,合同周期内,时间紧,任务重,加班加点的施工已形成常态化;

  这是一支能吃苦耐劳的队伍,工作环境没有空调、没有风扇,空气浑浊,光线昏暗,垃圾泥水相伴,他们没有怨言,依旧将工作干的扎实稳重;

 

 

  这是一支特殊技能的队伍,电工、焊工、安装工样样精通,件件拿得起做得好;

  这是一支诚信负责的队伍,消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和集体利益的安全,他们靠过硬的技术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每项工程都严格质量把关,做到了尽善尽美,工程验收合格率达到了100%。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