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胶东在线县市区新闻!  首页  县市区新闻
人民百货 律师事务所 爱心传递 招远农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文

招远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医疗乱象、公共场所卫生和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专题会议

2019-08-15 16:05:35 来源:

  胶东在线招远讯(通讯员 熊能兵)为全面迅速排查整改《问政烟台》电视栏目现场曝光的有关卫生健康存在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8月15日上午,在招远市卫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相关单位和科室召开医疗乱象、公共场所卫生和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专题会议。

 

  按照烟台市卫健委和招远市卫健局工作部署,立即成立了“招远市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专班”,由主要领导牵头调度,分管领导分工落实,同时制定了招远市关于开展医疗乱象、公共场所卫生和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行动的工作方案。

  会议由分管副局长李妮同志主持召开,李妮同志就着力开展医疗乱象、公共场所卫生和餐饮具集中消毒三个行业的专项监督检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完成工作时限。

  此次专题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致力解决好“应该谁来管、到底管什么、是否已管好、下步如何管”四方面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及人员,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带着情感,带着责任,带着为人民服务的真心诚意,以全力规范医疗卫生市场秩序,打造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来赢得群众认可,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纠错】责任编辑: 通联编辑